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基层人大>新丰县

新丰县召开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暨信息平台使用培训会议

作者:赖云辉发表日期:2020-05-09 10:13:00

为切实宣传贯彻《广东省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条例》,促进备案审查工作和备案信息平台使用,近日,新丰县召开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暨信息平台使用培训会议,会议特别邀请了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相关负责人到会作《条例》专题辅导和信息平台实操培训。县人大常委会、县人大各专(工)委、县直有关单位、各镇街人大负责同志等4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培训就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的意义、《条例》的规定内容、报什么、如何报等方面分两节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培训,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通过培训,与会人员对《条例》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纷纷表示,回去后将尽快熟悉培训内容,将备案审查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转变观念,提高政治站位和认识,落实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条例要求,维护宪法权威,不断规范权力运行,保障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