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基层人大>仁化县

仁化县人大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培训班

作者:邱璟宜发表日期:2020-08-20 16:00: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和《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进一步增强仁化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的法治意识,提高县人大依法履职能力,8月13日,仁化县人大常委会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培训班。

培训班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和《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作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和讲解,并结合实践经验,就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和《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对参会人员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和领会《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和《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的深刻内涵和核心要义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培训班强调,仁化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和《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的重要性,采取灵活多样、务实有效的方式,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和《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各镇(街)人大(工委)要结合实际,组织驻镇人大代表和人大工作人员开展相关知识的培训,不断增强人大代表和人大工作人员的法治思维、法律意识,不断提高人大代表和人大工作人员学法用法、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作出人大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