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基层人大>曲江区

曲江区罗坑镇人大: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

作者:林小燕发表日期:2020-10-27 15:33:00

为实现“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四好农村路总目标,近日,曲江区罗坑镇人大围绕“四好农村路”建设问题,通过走访、视察、联合监督等方式,全力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全面提升农村公路安全通畅水平,为群众出行提供便利。 

该镇人大代表积极走访“四好农村路”建设所在选区的选民,将国家政策宣传落实到每一位选民,与重点村民积极协商,帮助解决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切实保障村民的合法权益,确保道路建设符合规定、切合民意。 

该镇人大先后组织人大代表到修建“四好农村路”实地察看建设情况,询问工程原材料、路基压实度、混凝土强度、硬底化厚度等指标,确保工程质量符合相关标准。视察中,代表们对设计、建设、管护、营运等各个环节提出意见建议。 

同时,该镇人大还联合镇纪委监委不定期监督检查,重点对责任落实、建设质量、工作进度、资金到位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狠抓薄弱环节,及时反馈问题,确保落实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