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韶关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十二号)

作者:人大采编发表日期:2023-12-27 16:28:00

由南雄市选出的韶关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张丽,武江区选出的韶关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罗晓勤,乐昌市选出的韶关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黄星会,驻韶31628部队军人代表大会选出的韶关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杨昆鹏,始兴县选出的韶关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陈小飞、邓庭艳,因工作岗位变动调离韶关;由驻韶96736部队军人代表大会选出的韶关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杜强转业离开部队。

乳源瑶族自治县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决定接受李志龙辞去韶关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翁源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决定接受钟沛东辞去韶关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

依照有关法律规定,张丽、罗晓勤、黄星会、陈小飞、杨昆鹏、杜强、邓庭艳、李志龙、钟沛东的韶关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终止。钟沛东的韶关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本次韶关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变动后,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18名。

特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