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征集韶关市人大常委会2024年立法建议项目的公告

作者:法工委发表日期:2023-10-09 10:20:00

            为深入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提高地方立法工作公众参与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韶关市制定地方性法规条例》的规定,现向社会公开征集韶关市人大常委会2024年地方立法建议项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征集内容

立法建议项目应当围绕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紧扣高质量发展的立法要求紧贴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城乡建设与管理、生态文明建设、历史文化保护、基层治理等领域亟需立法规范的事项。

、征集要求

立法建议项目写明项目的名称,阐明立法的必要性、可行性、立法依据、拟规范的主要内容以及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等,有条件的还可以提供法规草案建议文本和相关资料。附上建议人姓名、联系方式和通讯地址。

征集时间

征集2024年立法建议项目的截止时间为2023年11月9日。

、报送方式

立法建议项目可通过信函、电子邮件等方式提出。邮寄地址:韶关市浈江区风度北路96号,邮政编码:512000;电子邮箱:sgrdfgw@163.com ;联系电话:0751-8816605。

特此公告。

 

                    

                                                              韶关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3年10月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