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韶关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作者:人大采编发表日期:2020-10-22 09:50:00

 (第15号)

南雄市、翁源县分别补选曾文辉、陈少荣为韶关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韶关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曾文辉、陈少荣为韶关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浈江区选出的刘清生代表、翁源县选出的李红军代表、解放军选出的冯振鹏代表因工作变动调离韶关。浈江区选出的朱余旺代表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南雄市选出的陈玉英代表和黄历文代表因到龄退休等原因,向选举单位提出辞去代表职务请求均被接受。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刘清生、李红军、冯振鹏、朱余旺、陈玉英、黄历文的韶关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终止,冯振鹏的韶关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陈玉英的韶关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截至目前,韶关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49人。   

特此公告。



韶关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0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