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立法专网>立法动态

陈曦到武江区开展基层立法联系点和“百千万工程”典型镇建设情况调研

作者:曾琳珊发表日期:2024-01-18 14:35:00

              1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曦带队到武江区开展基层立法联系点和“百千万工程”典型镇建设情况的调研。

陈曦一行先后来到龙归镇冲下村、龙安村调研美丽乡镇入口通道整治提升工程、美丽示范主街整治提升工程等,通过现场察看、听取相关单位负责同志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龙归镇典型镇建设工作情况。之后,调研组一行来到龙安村代表联络站、龙归镇代表联络站,详细了解代表联络站的运行情况,并就如何依托人大代表联络站发挥民意直通车的作用开展了研究探讨。


陈曦对龙归镇实施“百千万工程”的成效和人大代表联络站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科学推进乡镇人居环境品质提升的同时,合理利用优质农文旅资源,打造农文旅融合新亮点。他强调,要发挥代表联络站在倾听、收集人民群众对立法工作意见建议的作用,形成代表联络站和基层立法联系点融合发展新格局

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