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监督视线>视察调研

凌振伟专题调研“省市共建人大代表林”建设推进情况

作者:廖卓敏发表日期:2023-12-21 16:37:00

12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凌振伟率队到张九龄纪念公园开展“省市共建人大代表林”建设推进情况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代理秘书长陈早霞参加调研。

调研组通过现场察看、听取相关单位和企业负责同志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该项目范围内桉树林退出审批手续完成及桉树退出补偿、项目设计、报批情况,施工单位选定、施工推进、苗木采购、资金拨付、发出倡议书、资金筹措等方面情况。随后,调研组召开现场办公会议,研究推进人大代表林建设工作。

凌振伟对相关单位推进“省市共建人大代表林”建设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高度重视做好“省市共建人大代表林”建设相关工作,坚持精心谋划、科学论证“省市共建人大代表林”作业设计方案,力争成为展现绿美韶关林相改造建设成效的窗口;要以“省市共建人大代表林”为契机,深入推进绿美韶关生态建设工作部署,扎实开展绿美韶关“六大行动”,示范带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形成全社会人人爱绿、积极植绿、自觉护绿的生动局面,形成全社会支持绿美韶关生态建设的大合力、大格局;要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协同推进“省市共建人大代表林”建设,同时强化宣传引导,为绿美韶关生态建设和“百千万工程”积极贡献人大力量;要抓好森林保护管理条例的宣传贯彻实施,推动各地各有关部门主动履行法定职责,引导全社会自觉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