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基层人大>翁源县

翁源县人大常委会督查民生实事项目推进工作

作者:郭式球发表日期:2020-10-28 10:49:00

近日,翁源县人大常委会组织检查组督查2020年代表票决十项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

检查组一行在县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逐一实地察看了相关项目的建设推进情况,详细了解项目的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 

据了解,翁源县第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期间,县人大代表票决出该县2020年拟办民生实事共十项,翁源县政府高度重视,及时明确了各项目的责任单位和工作职责要求,同县政府领导挂案抓办理,目前十项民生工程进入紧锣密鼓的施工建设阶段,正在有序推进中,绝大部分项目有望按计划如期完工。 

在现场听取项目推进情况介绍后,检查组指出,民生实事项目是政府向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的庄严承诺,县政府及主办单位一定要本着对人民负责的理念,将民生实事办好办实。一要以翁源县委县政府“百日攻坚行动”为契机,抓住有利的施工季节狠抓工程进度,有序推进项目建设。二要切实加强质量监管,严把项目质量标准,确保按时按质推进三要强化施工组织,确保安全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