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基层人大>始兴县

始兴县人大常委会开展调研,助力民生工程冲刺最后一公里

作者:彭世炜发表日期:2021-01-22 15:42:00

近日,始兴县人大常委会组成调研组就2020年民生实事之一的背街小巷整治提升项目进行督导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项目所涉及的东门街、宗族祠堂、周边古井围楼和休憩小公园等具体项目的建设修葺情况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认真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愿景规划、建设、后期管护等情况并提出建议意见。 

调研组指出,背街小巷整治提升项目等十项民生实事是增进民生福祉、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和强大引擎。当前已经到了年度决胜收官战的关键时刻,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入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民生项目建设升级加力,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为开启“十四五”发展新征程奠定坚实基础。 

调研组强调,民生实事项目建设事关百姓福祉,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盯时间节点,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推进民生工程冲刺最后一公里;要充分认识民生项目的重要意义,强化措施,加强沟通联系,尽快完善各项建设的配套设施,发挥好民生项目带来的积极效益,为背街小巷整治提升等优质城区环境项目做好品牌引领和宣传,努力让广大群众早日享受到城市发展带来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