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基层人大>乳源县

乳源瑶族自治县人大到桂头镇调研人大联络站工作及 重点项目建设

作者:文诗颖发表日期:2020-05-20 15:28:00

日,乳源瑶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林昌卫一行先后到桂头镇中心联络站和小江村村级联络站,就做好人大代表联络站规范化建设和重点项目工作开展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桂头镇中心联络站和小江村村级联络站,现场查看了规范化建设的相关上墙制度、资料台账、活动开展情况和工作安排等,详细听取了桂头镇关于凰村碧桂园扶贫项目、塘头水电站项目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与小江村村委会干部及村各级人大代表沟通交流了解联络站运行存在的困难,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调研组指出,人大代表联络站的建立是一种工作机制,同时也是一种人大体制的改革和创新。要真正发挥联络站为人大代表服务,为政府部门服务,为选民群众服务的作用,一是要加强宣传工作,将联络站工作中好的想法、做法和经验加以整合,做好宣传共享。二是要规范站点运行。严格执行并继续完善《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制度》,做到活动有计划、接待有记录、结果有反馈,站点运转常态化。三是要充分结合当前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和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工作,推动人大工作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