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基层人大>仁化县

代表主题活动 | 仁化:人大代表调研绿美仁化生态建设工作

作者:周恩善 彭延鹏发表日期:2023-07-31 16:01:00

            为贯彻落实省委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决策部署和仁化县人大常委会2023年以“我为民、我履职、我行动”为口号的“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安排,近日,仁化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辖区内的人大代表开展绿美仁化生态建设工作调研。

调研组先后前往石塘上中坌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示范点、五马寨树木园、大桥镇榕树下公园、长江林场森林药食植物立体种植示范推广项目基地,听取职能单位负责人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仁化县森林质量精准提升行动、城乡一体绿美提升行动、绿色通道品质提升行动、绿美保护地提升行动、古树名木保护和林业产业发展等情况。

调研组对绿美仁化生态建设推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要加快石塘上中坌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示范点建设进度,加强绿化成果管护、保障造林苗木供应,发挥林下经济示范带头作用,带动林农增收致富;要认真听取、研究、吸纳人大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从资金投入机制、保障用地等方面下功夫,着力推进解决绿美仁化生态建设中的短板问题;要加强宣传,发动全民参与,着力营造全社会参与绿美仁化生态建设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