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人大新闻奖>获奖通报

第29届广东人大新闻奖评选揭晓 我市两件作品获奖

作者:邓琪蓉发表日期:2020-09-18 16:43:00

近日,由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省人大新闻协会联合主办的第29届广东人大新闻奖评选揭晓,我市两件作品获奖。 

我市推荐参评的作品中,韶关市广播电视台黄艳芳、徐东、陈成智等合作的《市人大连续两年跟踪督办 推动两所中学复办初中》(2019年9月3日播放于韶关市广播电视台全市新闻联播栏目)获广电作品类二等奖;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赖国斌摄影的《代表视察派出所 现场“较真”致电群众探真实》(2019年8月7日发表于韶关人大网)获摄影作品类三等奖。 

据悉,“广东人大新闻奖”是广东省较有影响力的人大宣传业务类、新闻类评奖项目,每年举办一次,旨在通过开展评选活动,鼓励与引导新闻媒体和新闻工作者创作更多宣传报道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社会主义民主法制建设和人大工作的优秀新闻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