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基层人大>新丰县

新丰县人大常委会开展专题民生实事视察活动

作者:温春和发表日期:2021-01-22 15:32:00

1月18日上午,新丰县人大常委会对代表票决民生实事开展专题视察活动。

视察组先后深入新丰县行政服务中心、第二污水处理厂、滨江中路、新丰江大桥、双子东桥、新丰一中实验学校宿舍楼等项目进行实地查看,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项目推进情况介绍。 

据了解,新丰县行政服务中心项目已完成主体建设,进入进驻前期准备阶段,预计春节前可搬迁进驻;新丰县第二污水处理厂已于2020年12月10日顺利通水试运行,正在进行厂内道路、绿化、围墙等施工;滨江中路目前已基本完工,进入收尾阶段;新丰江大桥工程项目已进入桥梁桩基施工阶段,目前已完成桩基施工进度的25%;新丰县中心洲双子东桥建设项目已于2020年10月完成桥体的全部建设,目前已竣工验收;新丰县第一中学实验学校学生宿舍楼已于2020年10月完成主体封顶,目前正在进行收尾以及空调安装等工作。  

视察组在新丰一中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对新丰县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视察组指出,一要继续加快推进民生项目建设,切实解决资金保障问题,促使项目能够早日建成使用;二是要谋划好新一年的民生实事,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将群众呼声最集中、最急需解决的民生实事选准选好;三是人大相关工委要协调跟进,跟踪督办,推动问题解决,助推民生实事办实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