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基层人大>翁源县

新丰县人大常委会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陈贤乐发表日期:2022-03-28 16:04:00

3月24日,新丰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把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持续深入加强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举措和生动实践,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创新之策、多谋务实之举,把智慧力量凝聚到助力发展上。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人大监督贯穿到推动落实上,紧紧围绕县委提出的发展目标、战略重点,加强对推进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农业农村现代化、资源资产价值化、旅游全域化、加快数字社会建设步伐等重点工作的监督。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准确把握“四个机关”建设的新定位、新目标、新抓手,坚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着力加强政治建设、制度建设和能力建设,把学习研究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作为必修课和基本功,全面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更好地推动新丰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