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基层人大>武江区

武江区人大开展市容市貌和市政基础设施建设调研工作

作者:人大采编发表日期:2020-11-17 15:50:00

为推进武江区市容市貌环境卫生工作,营造良好人居环境,提高市民生活质量,近日,武江区人大常委会开展市容市貌卫生环境和市政基础设施建设专项调研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武江区坝厂肉菜批发市场、武江桥底、武江北路、中英街等地,对沿街市容市貌,康体公园、农贸市场卫生状况及经营秩序进行实地考察,了解市容秩序、“门前三包”责任、公共场所环境卫生管理等情况。 

调研组指出,良好的市容环境和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是优化发展环境、改善民生福祉的重要目标,也是广大市民关心的热点焦点。 

调研组强调,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大市容市貌整治和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力度,为市民创造更多便民利民设施建设,补齐民生短板。同时要加强管理,整治和疏导公路两侧摊点乱摆乱放、商铺占道经营等现象,保持公路两侧环境整洁,确保良好的市场交易秩序,以实际成效增强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