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基层人大>武江区

武江区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征求人大代表意见座谈会

作者:黄国萍发表日期:2020-10-12 09:11:00

近日,武江区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征求人大代表意见座谈会,会议邀请部分区人大代表参加。

会上,区发改局负责人对该区的“十三五”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十四五”工作任务和目标进行规划汇报,并与人大代表进行深入探讨。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人大代表结合工作实际,紧紧围绕该区“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和难点问题,从营商环境、产业发展、生态环境保护、基层治理、民生保障、交通建设、教育环境改造建设、区域协调发展等方面,提出许多有价值、有见地的意见建议,力求使该区规划纲要编制更加科学合理、切合实际,具有可操作性。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进一步理清思路,加强规划工作创新,紧紧抓住规划编制的关键环节和重点领域,结合武江区区情实际,认真做好规划编制前期调研,确保武江区“十四五”规划更具有科学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为实现武江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绘制宏伟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