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主任会议召开

作者:廖卓敏发表日期:2023-12-27 16:23:00

12月25日,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少荣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凌振伟主持召开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主任会议。

会议听取关于《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2022年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2023年预算调整方案的初审意见、关于《开展我市2023年深入推进绿美韶关生态建设工作会议评议》的报告、关于《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有关事项》的汇报、关于韶关市病险山塘除险加固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会议决定提请市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的人事任免事项,以及确定了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召开时间和建议议程、日程草案。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岚、陈曦、沈河民、胡德宁、邓彩虹、代理秘书长陈早霞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