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主任会议召开

作者:邓琪蓉发表日期:2023-05-31 15:34:00

5月30日上午,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少荣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凌振伟主持召开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曦、沈河民、邓彩虹,秘书长钟沛东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韶关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围绕推进绿美韶关生态建设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草案)》,强调要与省委深入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紧密结合起来,精心组织实施好全年的人大代表主题活动,切实抓好活动重点、抓好组织实施,确保上下密切联动,人大常委会班子成员带头参加活动,动员人大代表积极参与,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为建设美丽韶关作出人大贡献。

会议还听取了《韶关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以及拟提请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的人事任免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