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组织代表视察

作者:李方静 曾卓发表日期:2024-02-01 11:01:00

1月31日上午,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组织代表视察,与会代表分为两组走进韶华科技有限公司、回龙山城市公园、浈江产业园,感受城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新面貌、新成就、新变化。

在韶华科技有限公司,代表们视察了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情况,听取了高新区、全市电子信息产业、韶华科技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现状及规划的介绍。在回龙山城市公园,代表们视察绿美韶关生态建设情况,听取了全市绿美韶关生态建设、市区城市公园、回龙山城市公园建设情况以及省市共建人大代表林规划、建设情况的介绍。在浈江产业园,代表们视察韶关数据中心集群建设情况,深入了解粤港澳大湾区国家枢纽节点韶关数据中心集群建设、浈江产业园围绕数据中心集群布局、项目落地建设等情况。

代表们一边走、一边看、一边听、一边议,对韶关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要深入推进绿美生态建设,打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韶关样板,不仅让代表们感受到了韶关对绿美生态建设的决心,也让代表们对绿美生态建设充满了信心和期待。来自仁化县林业调查规划设计中心的市人大代表欧小霞表示,实地视察回龙山城市公园让她切身感受到了我市绿美生态建设的风貌、取得的成效以及给人民群众带来的实实在在的福祉。她相信,我市通过进一步做好提质护绿的文章,大力发展生态产业,将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市人大代表、宏大齿轮厂董事长、韶关市莞韶企业联合会会长陈昌镇表示,实地视察让代表们对韶关产业发展、招商引资、绿美生态建设等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他比较关注韶关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情况,韶华科技有限公司的成长速度、经济效益都很给力,充分展现了我市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的良好风貌,也让他看到了韶关发展大数据产业所取得的初步成效,让他对韶关未来的产业发展和经济建设充满信心。

代表们纷纷表示,将充分履行代表职责,建真言、献良策,以更加务实的作风为韶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